MixxKO_

别打扰我自娱自乐

你们天蝎座真烦人【毕侃】

又名 你们天蝎座真撩人
架空 私设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般在高中有两种人的名号最响亮。

盘靓条顺的高冷学霸和人缘极好的开朗学渣。

一个在年纪总榜顶端,一个在年纪总榜末端。

他们看似中间隔着整个年级的1314名同学,背地里…学霸每天中午用自己盘子里的肉换学渣盘子里的菜。

学渣一边吃着嘴里的肉一边划拉着手机屏幕:“诶,毕雯珺,群里他们说放学一起踢球,你去吗?”

毕雯珺往李希侃盘子里夹肉的间隙抬头看了一眼他:“不去,吃饭别玩手机。”

李希侃意外的没有回嘴,而是老老实实收起手机,夹了一块自己盘子里的肉喂到毕雯珺嘴边。

很多人在喂食时都会不自觉的微微张开嘴巴,甚至有些人会发出「啊」的声音来诱导被投喂者张嘴。

李希侃倒是没发出声音,但是毕雯珺看着他那样,一点也不想张嘴吃肉,他只想嘟嘴去吻李希侃微张的唇。

早恋虽然普遍但不代表中学生可以在食堂接吻。毕雯珺忍着心里的小九九一口吃掉嘴边的肉。

“为啥不去啊?你又要练悠悠球吗?”李希侃噘着嘴一脸不开心:“你悠悠球都全市第一了,还练什么呀?一起去踢球吧。”

“不练悠悠球,也不踢球。你也不许踢。”毕雯珺扒拉两口碗里的米饭。

“为啥啊?你们天蝎座该死的控制欲和占有欲又来了!”李希侃的发散思维一下就能从踢球扯到星座上,而且他也极其相信星座。

相信到什么程度呢?
大概就是被暗恋对象毕雯珺告白以后,他第一反应是——你是天蝎,我是白羊,速配指数只有40%,咱俩以后肯定得分手。

毕雯珺对星座不是太感冒,了解程度只到每个月属于哪个星座而已,但是因为李希侃的这个想法他开始有些反感星座这玩意了。

每个人都是独立的灵魂与个体,每个人经历、学识、喜好都不相同,凭什么就因为出生日期的接近把他们打上同样的标签?凭什么他跟李希侃就会情路坎坷?

“你准备考哪个学校?”学霸毕雯珺对学渣李希侃发出致命提问。

“……”李希侃少有的无话可说时间。

“以后每天放学我给你补课。”

李希侃其实是想挣扎的,可是看到毕雯珺严肃的表情也只能把话都咽下。

毕竟毕雯珺是为了他好。

接下来的故事就像电影里一样,学霸兢兢业业教导学渣,学渣勤勤恳恳吸取知识吗?

当然不是。

李希侃学了不到一礼拜就不想学了,学习真的太烦了,毕雯珺真的太讨厌了。

他翘掉了放学后的补习,去踢球了。

其实他足球踢得也不好,但是就喜欢撒丫子在绿茵场上奔跑。他喜欢耳边呼啸的风声,他喜欢身上被汗水浸湿的感觉,他喜欢这种全身心投入以后得到的满足感。

可是他李希侃最喜欢的还是毕雯珺。

天蝎座的毕雯珺因为他翘补习,已经两天没跟他说话了,中午也不跟他一起吃饭,都没人给李希侃添肉了……

翘补习以后的第三天中午,李希侃在食堂拦住了毕雯珺。

“你干嘛啊?跟我冷战吗?”李希侃学着偶像剧里的女主角一样,张开双手挡在毕雯珺身前。

毕雯珺端着手里肥牛盖饭没说话,只是眼神直直的盯着李希侃的眼睛。

讲真,李希侃没怎么见过这样冷脸的毕雯珺,他有点方了。

“你…你想说什么就说,别一直盯着我。”

毕雯珺上前一步,靠近李希侃。

“我想我们考一个学校,我想天天都跟你在一起,我不想跟你分手。可是你不这样想。”毕雯珺一字一句,李希侃听得清清楚楚。

“我没有!我也…我也想天天跟你在一起!我也不想跟你分手!”李希侃有点委屈了,不就是踢了个球嘛!凭啥给他甩这么大个锅!

午饭时间的食堂里很是嘈杂,李希侃的声音不禁提高了许多,引得不少人往这边看。

毕雯珺将脸红的李希侃逼到角落里,用身体将李希侃和那些好奇的目光隔离开。

“你的实力能跟我考一个学校吗?”又是一次学霸对学渣的灵魂拷问。

李希侃的「不能」还没说出口,就被毕雯珺打断。

“所以,你凭什么跟我考一个学校?”毕雯珺毫不客气的打击着李希侃的自信:“再加把劲学习好吗?就当是为了我和我们的未来。”

惹人围观本来就让李希侃臊得慌,毕雯珺又跟他说未来…真是羞得连耳朵都烫了呢。

被前一句话激怒的小狐狸这会儿软得跟小姑娘似的,低着头不敢跟毕雯珺对视,喉咙管里发出一句似有似无的:“嗯,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是没捉虫的一篇,八成没后续。
毕侃👌

评论(2)
热度(15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xxKO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