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xxKO_

别打扰我自娱自乐

我来找男朋友【洋灵】

架空 私设多
微卜岳 可以接着前头那篇卜岳一起食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岳明辉是BC221的常客,并且有钱。

所以BC221的老板秦女士在要移民转让酒吧的第一时间联系了他,问岳明辉要不要接手,地方东西物件儿都是现成的,给个转让费就行。

钱方面倒不是问题,主要是岳明辉有正经工作,是个设计师。接了活儿有时候得连续爆肝一两个礼拜,哪来的时间看酒吧。

卜凡虽然不那么忙,但好歹还是个杂志签约模特,也不能时时蹲在酒吧,何况等岳明辉不忙的时候他俩还有正事要做呢,哪儿还顾得上酒吧不酒吧的。

两人一合计觉得这事儿要黄。

大概也是上天安排好的,在岳明辉回复秦女士的头一天,卜凡接到了自己直系师兄李振洋的电话。说是蓝血超模回国了,想聚聚。

卜岳二人赶紧赴会,吃完了饭带着李振洋去BC221喝酒,秦女士以为岳明辉是来给答复的便迎上刚进门的三个人。

“考虑得怎么样?我这儿也才装修不到一年,东西也都全乎,看岳岳你是熟人才第一时间通知你的。”

岳明辉有点不好意思开口拒绝,还是卜凡一搜搂住他肩膀接上话茬:“也不是我们不乐意接,主要是我俩都没工夫在这看着。好好的酒吧要因为亏在我们手里就不值当了。”

秦女士也不是个墨迹的人,听卜凡这话也就不再做声,只道今天她买单就撤了。

李振洋看着秦女士走远的方向转头问卜凡:“你俩要接手这酒吧吗?要多少钱?”

卜凡放开岳明辉,任他去跟酒吧里其他的熟人打招呼,走到李振洋跟前:“不是钱的事儿,是我俩没空打理。”

“我有空啊。”李振洋戴着个平光镜,顶着一头薄藤紫的头发在五彩斑斓的霓虹灯下有些看不清楚表情,他怕卜凡没听清:“我有空,我也有钱,要不我接手?或者你俩接手我投资也成,顺带再帮你们守店。”

岳明辉赶紧把秦女士叫了回来,粗粗商量过后第二天就签了合同。

转让费加上七七八八的费用总共六十万,李振洋拍出来三十万,岳明辉投了二十万,剩下的十万由卜凡出资。

酒吧名字还是BC221不变。毕竟大小在圈里算有点名气了,改个名要是坏了风水没生意才是完蛋。

李振洋回国快两个月了,一头紫毛洗得开始褪色的,褪出来的颜色偏粉,但是也挺好看。

他像往常一样给自己泡了杯枸杞茶坐在吧台前边,一脚踩在高脚凳上,一脚跟着音乐节奏打着拍子。

突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,力气不大。

李振洋扭脸看见一小孩,巴掌大的脸上一双眼睛又黑又亮,小鼻子小嘴,看起来像块儿糖,甜到忧伤。

“有事儿?”李振洋在脑内搜索了一下面前这张脸,确认不认识以后开口询问。

男孩点了点头,指了指门口的一个服务生:“他说你是这儿老板。”

李振洋顺着他手指的地方看过去,正好看见进来的卜凡和岳明辉。抬手跟两人示意一下后又看着面前的人,一副「对,我就是老板,你要干什么」的模样盯着男孩。

超模脸是怎么样的?大概与典型的东方审美不一样,冷着脸、没表情、超酷的…就像李振洋现在这样,李英超莫名的觉得耳朵有点烧,却还是执拗的开口。

“你们这招兼职吗?端盘子送酒什么的,都行。”

“你成年了吗?家里人知道你来酒吧找兼职吗?”刚走到吧台边的岳明辉正好听到李英超的话,抬手冲酒保要了杯啤酒。

“我…马上就成年了!我都大一了,找个兼职不用问家里!”李英超看着走过来的两个男人心里有点儿怵,特别是看到那个大个子。

大个子好像知道李英超怕他,故意把脸凑到他跟前吓唬他:“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?你来这兼职搞不好就被人吃干抹净了知道吗?”

李英超看着面前的卜凡一时无话,坐着的李振洋抬手往后捞了李英超一把,将他跟卜凡拉开距离。

岳明辉也看不惯卜凡欺负小孩,抬脚冲卜凡小腿踹了一脚。

李英超没防备的被往后带,踉跄两步站稳后看了眼李振洋,又梗起脖子回答卜凡:“我知道!这儿是gay吧,有名的gay吧!我…我就是来物色男朋友的!”

“……咳…咳咳咳。”岳明辉着实被啤酒呛着了。

看无人答话,刚才还气势无比的李英超慢慢就怂了,完全不知如何是好。

“叫什么名字?”李英超没想到李振洋会突然问他。

“李英…李英超。”感觉跟面试似的,突然有点紧张。

DJ刚换了盘碟,没控制好音量,音乐声将那句自我介绍盖了过去。

“灵超?”卜凡站得有点远没听清。

“那你有空过来找我就行,随时可以上班。”李振洋没给李英超回答卜凡的机会,抢先开口。

李英超有点怔住,反应了三秒才扯开一个甜到心坎的笑容:“好的,老板!”

“行了,今天晚上先回去吧,周末晚上再过来。”李振洋喝了口自己的枸杞茶。

卜凡还想说什么,被岳明辉拦住了。

看着出门时都快蹦起来的小孩,李振洋情不自禁的浅笑。

卜凡看着李振洋那样,一边咂嘴一边摇头:“啧啧啧…看你那样儿,人家还未成年呢!你注意点影响!”

李振洋白了卜凡一眼就抱着自己的保温瓶离开了,刚才他听见了那句掩盖在音浪下脆生生的自我介绍。

“李英超,来找男朋友。”李振洋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浓:“可你进来以后找的人明明是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情人节快乐哟哟哟
今天的BC221小综艺也食用得很开心呢

评论(5)
热度(162)

© MixxKO_ | Powered by LOFTER